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国际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国华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发布日期:2022-06-23 16: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关心了解生活困难党员的思想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国际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国华慰问了我院的两名困难学生党员。

     

陈国华就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与学生们展开了深入交流,了解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就业等情况,尽可能地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扰,并叮嘱学生在外实习要注意安全。

国际文旅学院的困难学生党员们十分感谢党组织给予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定以优异的成绩感恩党组织与学校、学院的关怀。

     

我院党委时刻把困难学生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重视他们的学习生活,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在思想和生活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困难党员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